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代表处正式成立 游学-中国彩虹网 liliya 2604723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代表处正式成立

  2018年2月1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共同在哈尔滨举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驻哈工大代表处、中俄法学联合研究中心、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毕业生协会(哈尔滨)揭牌仪式。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校长科罗巴切夫、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白德福、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驻华代表、俄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伊戈尔•波兹尼亚科夫、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10日下午,《当代俄罗斯小说集》发布会暨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联合俄语测试中心揭牌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当代俄罗斯小说集》一书由黑龙江大学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联合翻译出版。活动邀请了《当代俄罗斯小说集》的作者之一安德烈•阿斯特瓦查图罗夫先生做主题演讲。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