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比赛吉林赛区总决赛举行 游学-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90822

  为一汽生产出获得国家专利的汽车零部件;为都市白领量身打造时尚养胃粥;为汽车爱好者提供三维立体教学系统……你能想到,这些产品都是由吉林高校大学生设计研发的吗?

  历时半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总决赛日前在长春财经学院举行。

  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213支参赛团队同台竞技,最终决出10个特等奖,30个最佳创意、创新、创业单项奖。

  本次比赛主要侧重对参赛作品的实用性与创新能力、服务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和总体评价等方面的考核。报名参赛的项目涉及制造研发、三农、旅游、金融、校园服务等领域,不少项目在创意性和可落地性上得到了评委的肯定。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近年来,我省高校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已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创新人才,投身于吉林的经济建设中。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