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9日在京开幕 游学-中国彩虹网 蔡江婧 2976768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 日前,记者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获悉,由其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届时,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捷克、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所海外院校参展。
  “国家展团”仍然是今年国际教育展的亮点,各海外院校全方位展示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聚焦各自国家的留学优势,传递留学资讯。
  作为亚洲国家,日本在中国国际教育展上首次成为主宾国,日本国家展团将参与北京和上海展会,并携部分院校参与广州和成都展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携手由众多英国院校组成的英国展团第18次出席中国国际教育展,展现严谨的英国教育体系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方向。据悉,英国政府于2019年9月宣布推出一项新的签证政策,允许在英留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两年寻找工作机会,引导有才华的国际学生在英国寻求职业发展。
  为吸引中国留学生,法国政府推出新政将于10月19日在中国国际教育展法国展区上亮相。法国驻华大使馆将借此机会介绍于9月上线的Admission France-中法升学指导与申请平台,向中国学生介绍法国提供的课程,方便他们直接向法国高校提出入学申请。
  本次教育展上, “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西亚、中东欧以及大洋洲地区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院校将进驻展览。
  今年展会中,互动体验和留学服务将为观众奉上内容精彩、形式新颖的留学第一课。“综合活动体验区”将继续推出,包括介绍多国文化、美食、大学及社区学院以及语言考试测评机构如雅思考试部、ETS托福考试、法语联盟等提供的综合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海外留学、生活以及语言学习上的经验和技巧。
  院校专场推介会和留学说明会将继续成为展会现场的热点,近百场正规海外院校及使领馆专场推介会发布权威信息,重点推介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
  中国国际教育展已经连续举办19年,始终秉承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倡导现场面试的展会理念,践行“让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的展会模式,赢得了海外权威教育机构和优质院校的认可,打造成国内规范的品牌形象,成为海外院校进入中国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本次展会在北京结束后,将巡回广州、成都和上海,共四个城市,预计观众人数达5万人。

作者:陈梦谣编辑:蔡江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