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蒙古国华侨华人积极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游学-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50739

  近期中国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海内外侨胞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旅蒙古国华侨华人纷纷捐款助力抗击疫情,以此表达关爱之心,助力国内同胞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为助力国内同胞抗击疫情,旅蒙古国华侨协会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号召,代表全体旅蒙华侨近日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200万图格里克(约合3万元人民币)。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为响应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号召,组织全校教职工向祖国捐款,献出一份爱心。学校捐款3万元人民币。此外,学校教职工个人共捐款518万图格里克(约合人民币13130元)。
  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校长江仙梅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天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与信念,坚强与力量,温暖与感动。让我们与祖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作者:霍文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