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外海外学子捐数万元医用物资 游学-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86541

吉外海外学子捐数万元医用物资

长春日报 ·2020-03-17

  日前,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1602班学生朱荟羽在美国新泽西自费采购4万元医用物资,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助力国内疫情防控。

  朱荟羽作为吉林外国语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专业首批赴美学习的学生,于2019年8月初来到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她表示,临行前,校领导和老师一直叮嘱,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不论何时何地,不要忘了自己是中国人。这些话她一直记在心里,此次疫情发生后,朱荟羽与家人、朋友自费采购邮寄了4万元的医用物资,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在长春上大学期间,学校为我创造许多社会实践机会,我参加过义卖报纸、义务支教、爱心敬老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认识到,要多行善举,传承吉外的公益精神,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朱荟羽说。

作者:徐微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