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 师生一起就餐聊天成新风 故事-游学 佟燕玲 2882048

  日前,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和辅导员走到学生中间,一起就餐,在边进餐边聊天的过程中,针对学生学业、职业规划、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指导,树起校园师生交流新风尚。

  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征集发展建议……师生共进午餐或晚餐,在陪餐活动中成为朋友。餐桌上,师生们边吃边聊,畅所欲言,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均得到了妥善答复。学生们十分喜欢这类活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过好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