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特教学院 举办开放体验活动 故事-游学 佟燕玲 2882059

  戴上耳机,学着用手语交流;蒙上眼罩,试着用盲杖行走……19日,全国第29个助残日来临之际,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以“未来‘看’得见、梦想‘听’得见”为主题举办开放体验活动,展示残障学生才艺风采,让更多健全人走进他们的世界,以特殊方式感受他们的日常生活。

  “看不见让我觉得很无助,有了这次体验,当视障同学需要帮助时,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体验中,很多人表示更加理解残障学生。当体验者们摘下耳机、眼罩,看到视障学生表演的歌曲、诗朗诵,听障学生表演的手语舞和特教学院学生创作的雕塑、绘画时,大家都被深深感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