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 选拔赛开赛 故事-游学 佟燕玲 2892643

  近日,2019长春高校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选拔赛在吉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开赛,来自15所高校的大学生们同台竞技,一展英姿。

  本次大赛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以舞蹈的形式来抒发青年学生致敬伟大祖国、赞颂长春发展、热爱美丽家园的喜悦情怀。共有15所高校选送18部舞蹈作品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吉林艺术学院的《脊梁》、长春师范大学的《映山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盛世欢歌》、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盛世中国》、吉林外国语大学的《震撼苍穹》、长春光华学院的《出发》、吉林财经大学的《芳华依旧少年时》、长春中医药大学的《绽放》、长春光华学院的《爷爷们》、长春东方职业学院的《月光下的凤尾竹》等10部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和展演环节。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