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赛龙舟 长春光华学院勇夺冠军 故事-游学 佟燕玲 2894222

  7日8时许,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望潭桥广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发令枪响,一艘艘披红挂绿的龙舟伴随着鼓声、呐喊声在水面上出发,2019年第九届净月潭龙舟赛激烈开赛。

  本次比赛由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局主办,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承办。比赛吸引了19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20人组成,包括领队、划手、舵手、鼓手、替补等成员。净月潭龙舟赛为300米直道竞速,19支参赛团队经过预赛、半决赛,最后有5支队伍挺进决赛。

  当天的决赛争夺异常激烈,最终,长春光华学院龙舟队以2分03秒66的绝对优势成绩获得冠军,长春冬泳协会龙舟队和庆达驾校龙舟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