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吉林动画学院 故事-游学 佟燕玲 2983785

  23日下午,主题为“美好青春我做主”的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吉林动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蔡国庆、相关艾滋病防治工作负责人和专家及吉林动画学院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控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协办。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陆续走进96所大学,数以百万的大学生从中受益。

  在互动访谈环节,特邀主持人蔡国庆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研究中心副主任赵红心、江苏省疾控中心艾滋病所主任医师还锡萍两位艾滋病防治专家,围绕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治方法、后期治疗等问题,通过情景表演、主题访谈、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艾公开课,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群体防艾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提高了大学生艾滋病防控意识和能力。蔡国庆表示,艾滋病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共同预防,他希望青年学生们成为防艾工作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让艾滋病远离校园,为青春设防。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