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取消入境外国公民隔离措施 但需持病毒检测报告 故事-游学 杨柳 3177355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法律文件门户网站公布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规定,自7月15日起,进入俄罗斯的外国公民无需进行14日的隔离,但需要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文件。

  据报道,规定指出:“外国公民在进入俄罗斯时,需要向负责防疫检查的工作人员提供,确定抵俄前3日内,进行聚合酶链反应新冠病毒测试阴性结果的俄语或者英语医学文件,证明具有G(IgG)抗体的医疗文件。”

  据媒体此前报道,俄负责防疫工作的副总理戈利科娃10日宣布,俄罗斯将从7月15日开始逐步恢复国际航班。

  当天,戈利科娃强调,俄罗斯将在平等互惠的基础上恢复国际航班。俄罗斯政府已要求俄航空部门与外国航空部门谈判,以确定符合通航标准的国家。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