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迷将可免费参观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新馆 一点通-游学 吴美慧 2672942

  俄罗斯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新馆新闻处消息称,6月5日至7月25日,凭世界杯球迷护照可免费参观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新馆。

1025644455.jpg

2018年6月5日至7月25日,凭球迷护照可完全免费参观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新馆。门票中包含基本展品、临时展品(除展览"瓦西里·韦烈夏金"特展外)和VR大厅的参观。"
  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新馆称,馆内藏品跨越俄罗斯整个二十世纪至二十一世纪艺术史,而且还会为球迷设置有趣的临时展览"足球和足球之外",这是专门为2018年世界杯开设的展览。该馆称:"从此展可以看到从苏联体育到俄罗斯体育,潮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在不同的时间流行怎样的体育运动。"

作者: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