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吉林艺术学院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839108

  3月12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和传媒学院院长Thomas教授来到吉林艺术学院访问。

  陈吉风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自2016年建立校际关系以来取得的合作与交流成果。2017年两校共同策划创作的作品在英国政府举办的“最佳英国”国家展览中入选教育类别唯一大奖,并在英国伦敦和中国上海展出;2018年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建的数字媒体艺术国际工作站在新媒体学院正式揭牌;同年双方共同组织了中英大学生艺术交流周系列活动。会谈中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多开展教学、科研方面的研究。

  随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参观了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