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长春大学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839117

  3月11日, 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校长Joseph Castleberry博士一行五人来到长春大学访问,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李志瑶对Joseph Castleberry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美方客人介绍了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在我校的推广情况。Joseph Castleberry博士表示,长春大学与西北大学有着许多可以互相学习借鉴的内容,这有助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会谈期间, 双方还就开展委托培养博士生项目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西北大学国际处处长Li Lowry向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的学生介绍了赴西北大学一学期交流、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要求、条件和项目优势,并解答了与会学生提出的问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