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招生宣讲团在东北师大附中开讲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847823

  南京大学吉林省招生宣讲团3月30日在东北师大附中开讲。南京大学本科生招办负责人和南大吉林招生组副组长、南大哲学系负责人就南大的办学特点及招生政策为与会家长进行了详尽解读。

  一位学生家长说:“我的孩子才上高二,但家长得早做准备。今天真没白来,以前对南大了解得非常有限,这回才对南京大学有了深入的了解。”

  此前,南京大学吉林省招生宣讲团已和吉林市江城中学、吉林一中、长春市吉大附中等重点中学举行了会晤、授牌和宣讲等活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