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始签发 “去欧盟”护照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851972

英国开始签发 “去欧盟”护照

长春日报 ·2019-04-08

  英国政府6日证实,开始签发封面不出现“欧洲联盟”字样的护照;为利用库存、节省公共开支,会继续签发封面印有“欧盟”字样的护照。

  欧洲议会4日通过法案,在英国无协议脱离欧盟的情况下,允许英国公民一段时间内免签证出入欧洲联盟。

  英国内政部说,3月30日开始签发封面没有“欧盟”字样的护照。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