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落幕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853622

吉林省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落幕

长春九台区选手成绩优异

吉林日报 ·2019-04-10

  4月5日至7日,2018—2019年度全省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滑冰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承办。

  本次锦标赛是前两站比赛各组别的前24名选手参赛,长春市九台区体校有4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来自全省各地的28所体校和俱乐部的16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3天的激烈竞争,九台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运动员获丁1组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银牌,杨佳洪获得丁1男子组7圈铜牌、3圈铜牌、500米银牌,赵可心获得丁1女子组7圈银牌、500米铜牌。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