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首届京剧表演专业举办毕业汇报演出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891596

  4日,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2019届(首届)京剧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桃李梅大剧院鸣锣开唱,为这批梨园“新蕊”4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汇报演出分别在6月4日和5日举行。演出曲目有展示教学成果的《打金砖》,也有花脸与老旦的精彩对戏《赤桑镇》,还有向经典与吉林京剧前辈致敬的《红鬃烈马》和《扈家庄》。来自甘肃、黑龙江等地的文艺院团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演出,甘肃省京剧团副团长梁发琛表示,“之前了解过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的办学情况,这次我们专程来到吉林,希望能邀请优秀的毕业生到甘肃。”

  2015年,吉林艺术学院招收了首届京剧表演专业本科学生,经过4年的勤学苦练,他们将所学所得展示在今天的舞台上。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院长衣庆华说,“毕业对他们来说是新的起点,希望他们在全国各地的戏曲舞台上发光发热。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会把弘扬和传承戏曲文化作为前进的目标和动力,为培养更多更好的戏曲人才不断努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