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华杯”长春青年移动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900623

  18日上午,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安华杯”长春青年移动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朝阳区政府举办。大赛将进一步提升青年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能力,推动信息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智能移动应用,助力智慧长春”为主题,将持续到7月10日,面向省内拥有与智能移动应用相关创业计划的个人或团队,以及致力于移动终端智能应用程序的开发企业和科研机构。大赛共分为专业组与创意组,通过初赛和决赛优中选优,将对评选出的最优质的项目进行孵化扶持,项目可以获得知名创业导师团队的特训,而且所有参赛人员可洽谈入驻安华智能双创基地。同时,针对专业组和创意组的项目,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专业组一等奖还将获得5万元投资基金和100平方米写字间1年免费使用权。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