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汽高专与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开展合作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955749

81261567673707234.jpg

  9月5日,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德国斯泰恩拜斯管理与技术中心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原则,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企业孵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共建中德创新学院,核心任务是建设“两个中心和一个基地”。建设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协同创新水平。建设汽车及新能源创新中心,将为长春企业培养更多新能源技术和管理方面高层次人才。建设中德青年双创基地,将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助力长春地区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创建于1998年,其先进的“教学-研究-转化”模式,已成为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复合型的范式。斯泰恩拜斯管理与技术中心总裁沃尔特·贝克表示,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是斯泰恩拜斯大学首选的中国合作学校。本次项目合作,斯泰恩拜斯大学不仅会定期派该校教师到汽车高专学校教学,还会为汽车高专学校的学生创造到斯泰恩拜斯大学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