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幕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2976504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2日在浙江大学开幕。本届大赛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分设“高教、职教、国际、萌芽(中学生)”四大板块。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此外,今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开展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约100万名大学生、22万名教师、23.8万个创新创业项目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城乡社区,对接农户74.8万户、企业24204家,签订合作协议1.68万余项,产生经济效益约64亿元。
  

作者:丁雅诵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