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赴俄罗斯游客中退税交易量居首位 一点通-游学 liliya 2987122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日,俄罗斯联邦海关局发言人捷捷列娃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海关论坛上表示,在赴俄罗斯旅行的游客中,中国游客使用退税购物机制的频率最高。

  据悉,俄罗斯70%的退税交易由中国游客贡献。此外,退税交易量排名前五的国家依次还有墨西哥、德国、阿联酋和泰国。

  总体来看,退税机制针对的商品有服装、鞋履、珠宝、手表、智能手机和鲟鱼子酱。2019年,超过4.5万名外国游客在俄罗斯购物时享受退税。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