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吉林市召开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3027953

  由教育部、北京冬奥组委、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政府、吉林省教育厅承办的“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工作现场交流会28日在吉林市召开,会议总结了校园冰雪运动一系列好做法和经验,进一步部署今后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的重点任务,明确校园冰雪运动的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全国校园冰雪运动发展。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
  近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争创国家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举全市之力培育壮大千亿级冰雪产业,“雾凇之都·滑雪天堂”旅游品牌国际影响力全面提升。
  会上,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黑龙江省、上海市、吉林市、广州市分别交流了学校冰雪运动工作经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