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做月饼编花灯,共庆中秋佳节 有趣-中国彩虹网 蔡江婧 2959456

  昨日下午,在长春居住的外籍友人及家人们亲手跟随老师制作月饼、中国结、手工编织等手工制品,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戴上自己编制的中国结,深深体会中秋佳节的团圆气氛。

  手艺人指导外国友人制作工艺品

  外国友人做月饼

  中秋节,是团圆的时刻,我希望自己亲手做的花灯,可以表达对家人的思念。

  王俊贤

  “丝绸之路奖学金”获得者

  印度尼西亚的吉林外国语大学留学生

  当大家把花灯做好后,一起启动开关,整个课堂花灯绽放、绚烂夺目,笑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14.jpg

作者:编辑:蔡江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