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霸屏朋友圈 “秀”出长春之美 有趣-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6666

  近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的“美丽长春我代言·金牌导游风采展示”快闪活动为长春冬季旅游成功“代言”,快闪视频迅速引爆网络和微信朋友圈。

  近日,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忽然间响起了动感十足的音乐,长春冰雪节主题歌《冰雪花开》在雪具大厅萦绕,14位青年男女从人群中缓缓走来,伴随着背景音乐深情朗诵,放声赞颂长春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游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停下脚步,围观、鼓掌、欢呼,与他们互动拍照,并把这场快闪活动的视频上传至微信朋友圈,获得诸多点赞。

  无独有偶,另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在位于红旗商圈的“网红”景点“这有山”上演,活动一开场立即引起轰动,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多个传播渠道上再次被刷屏。

  参与这两次快闪活动的14名青年全部是从国家级或省、市级导游员、讲解员大赛中涌现出来的精英选手,其中包括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伪满皇宫博物院、省青年商务国际旅行社、长春市文庙博物馆、省环球国际旅行社等单位的优秀导游、讲解员。

  据介绍,开展此次快闪活动旨在通过展示长春导游队伍职业风采,展现长春文化旅游底蕴与发展成果,提升导游综合素质及服务能力,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和冰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于剑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