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 有趣-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91395

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

长春日报 ·2020-03-23

  “这种顶端尖尖、果实有腰身的是‘桃熏’,吃起来有桃子的香气;蜜蜂授粉、身形健壮的是牛奶草莓。在温室里还有大小、颜色不尽相同的章姬、艳丽、淡雪、宁玉……”20日,“中国双阳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式在国信现代农业园国信创新中心举行。

  本届网络草莓采摘节由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战疫情、草莓香”。“区领导为奢岭草莓代言”“草莓种苗种植基地签约”“草莓科普互动及莓农承诺”“发邀请函”“直播厅草莓品鉴”“直播间抽奖”六项活动在开幕式上接续上演。

  “直播厅草莓品鉴”是本届网络草莓采摘节一个特色亮点。在开幕式现场,来自广州、北京、长春等地的顾客纷纷发来视频,参与品鉴、积极打分,分享自己的订购和品尝感受。奢岭草莓正以它的品质和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情牵奢岭。本届采摘节将持续至5月5日,其间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作者:赵猛佳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