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冷笑话大全笑破你的肚子【1】

  1.想逼疯一个男青年很难,先要让他失恋,且是他的好哥儿们横刀夺爱,然后还得断绝他的经济来源,抹杀他的前途理想,毁掉他的身体健康,打游戏被坑,踢足球骨折,吃烤串腹泻,喝小酒挨揍,丧失能力,万念俱灰才行;想逼疯一个女青年很简单,只要不许她自拍就好了。

  2.猴子捡到一张卡,想看清是什么卡,于是他爬到一棵大树上,忽然一个雷劈中了猴子,猴子哭着说:妈的,原来是挨劈(IP)卡啊!

  3.你若废我现在,我必废你将来。

  4.爱我,就给我穿上婚纱,然后再亲手扒光。

  5.一个受过教育的笨蛋是多么可怕的笨蛋啊!

  6.一个朋友考雅思,然后口语考试环节,他拿到那个口语陈述题就习惯性的说了句“我日”。结果考官会一点中文,就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日”是中国人借助太阳的力量激励自己的意思……

  7.乞丐:大嫂,我两天没吃饭了,能给点儿蛋糕吗? 大嫂:蛋糕?我这儿只有米饭。乞丐:要是平常也就算了,可今天是我的生日!

  8.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头猪,下看像头驴。

  9.我的悲伤不给你看,我怕你忍不住笑场。

  10.乘地铁遇到个牛人。地铁上,一哥们儿的铃声大作,众乘客一听:“爷爷,那孙子又给您来电话了…爷爷,那孙子又给您来电话了…爷爷,那孙子又给您来电话了。”只见那哥们儿慢慢悠悠的掏出手机接听,说道:“喂!爸,什么事”

  一句话冷笑话大全笑破你的肚子【2】

  1.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2.我想早恋,但是已经晚了……

  3.不想叛师的徒弟,都是不成才的徒弟。

  4.你讲我坏话时能不能别添油加醋,以为炒菜啊。

  5.几十个高官们坐飞机去旅游,其中一个省长说:我丢个100元纸币下去,谁捡到了谁准高兴。一个市长说:不如丢10张10元下去,10个人都会高兴。另一个区长说:干脆丢100个一元硬币下去,100个人捡到100个人高兴。飞行员听后说:不如我把你们全丢下去,让全国人民也高兴高兴!

  6.有情人终成房奴,有房人终成眷属。

  7.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8.在野外遇到蛇怎么办?不要惊慌,面带温润的笑容撑起一把伞,假装是许仙

  9.女儿四岁了脾气挺倔,今天不听话,爸爸吓唬她要关厕所反省去。女儿白了他爸一眼,自己跑厕所里,还把门锁上了。过了半小时,老婆忍不住了:“宝贝儿开门吧,你爸爸知道错了。宝贝儿开门呀,妈妈憋不住了。”

  10.太太抱怨先生一点也不了解女人的心,不会说她爱听的话。先生问她爱听什么,叫她提醒一下。 太太说:“至少称呼改一改,不要叫‘老婆’,要叫三个字的,这才显得亲昵一些。” 先生说:“我明白了,老太婆。”

  一句话冷笑话大全笑破你的肚子【3】

  1.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2.我不想知道你有病,别表现的那么明显。

  3.今天签收邮件,定的滑板,非常不满意,东西好像还是用过的,找老板理论,还不爱理我,突然我灵机一动,一个大拇指,接着好评,然后评论,谢谢老板,太谢谢了,没想到还有优惠,不光打折还给了一双滑板鞋,还外加3双袜子,太谢谢了,太贴心了,必须好评!他给我打电话,同意退了,我太机智了……

  4.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5.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愿做人民币的奴隶

  6.郭德纲:韩国人了不起啊,都说孔子是韩国的,释迦牟尼是韩国的,孙悟空是韩国的,这个我信,因为孙悟空玩的是棒子。于谦:这么利害?郭德纲:可不是吗,还说了针灸是韩国人发明的,四大发明是韩国人发明的。于谦:那中国人就没发明点什么?郭德纲: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

  7.姐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你拥有。

  8.不在课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9.你买过的最贵动漫周边是什么?答曰:海尔冰箱。

  10.跟一女神告白,女神很温柔的说:待我长发及腰,便是我应你之时!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让我告诉你,这不是GC,主要她是齐耳的短发!没事,我愿意等,每天蹲点跟着她,突然一天我看见了,看见了,被我感动了吗?她在看在看假发耶,假发!我好像懂了!我马上跑去拿花准备等她出来送她,回来看见她讲电话:亲爱的,我给你买了顶帅气的假发!

作者:编辑:王兰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