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1

  高铁上一个孩子捧着平板看动画片,不戴耳机,音量特别大,吵到其他乘客了。一个小伙子对孩子妈妈说:能管管孩子吗?妈妈:孩子喜欢看我有什么办法,这动画片很好看啊。小伙子听了,掏出手机点开一部岛国爱情片说:我有更好看的。车厢里顿时响起哼哼哈哈。孩子妈秒关了平板。

  笑话:2

  要结婚的新人们,给我打电话时不要问我有没有空,直接问我有没有钱吧!

  笑话:3

  自从父亲把公司交给我后,我每天开着父亲新给我买的车去上班,心中无比舒畅。阳光明媚,羊肠小道,哼起那熟悉的歌谣,就电视旧冰箱报纸破烂拿来卖。

  笑话:4

  最近在追剧,发现男配角好帅,但是要付费!为了看帅哥,我平生第一次花了50块钱成了会员,没想到他下一集就死了!

  笑话:5

  公司新来一女同事,有一次我发现她喊我们老板喊爸爸,我就决定了要追求她,如果成功了我地位肯定节节高升。 一周后我被以骚扰老板儿媳妇为名开除了公司。

作者:编辑:王兰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