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在车上脱袜被逮捕 因脚太臭引乘客不满 读有趣-有趣 Ванлань 2556444

印度男子在车上脱袜被逮捕 因脚太臭引乘客不满

印度男子在车上脱袜被逮捕 因脚太臭引乘客不满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在长途公交车上脱袜子的男子,原因是这名男子的脚实在太臭了。

  11月26日晚间,27岁的普拉卡什·库马尔乘坐夜间长途车从达兰萨拉前往首都新德里,这期间库马尔为了舒适一些,将自己的鞋和袜子都给脱掉了。

  这一举动引起了同车乘客们的不满,因为库马尔的脚实在太臭。他们纷纷要求库马尔将袜子收进行李,或者扔出窗外。

  然而库马尔不仅不同意,还和其他人发生了冲突。司机和售票员尝试解决问题,要求库马尔扔掉袜子但也遭到了库马尔的拒绝。

  乘客们忍无可忍,要求公交车司机将车开到最近的警察局,请警察评评理。警方认为库马尔涉嫌“造成公害”,将其逮捕。目前库马尔已经获得保释。在接受采访时,库马尔表示,自己的袜子根本没有臭味,其他的乘客只是在找理由和他争吵。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