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子被巨浪卷走18个月后在原处奇迹生还 读有趣-有趣 吴美慧 2684257

20180705044059293.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2017年1月初,53岁的印尼女子妮英•苏纳西(Nining Sunarsih)陪同家人前往西爪哇省苏甲巫眉县的佩拉布拉罕海滩度假时,不幸被巨浪卷走失踪。18个月后,她竟现身原处,奇迹生还!

20180705044100593.jpg

  事发时,妮英正在海边洗澡。突然一股巨浪袭来,她毫无招架之力,即刻被卷入海中。当时她妹妹和孙子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但无奈势单力薄,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被巨浪吞噬。事后,警察即刻展开救援,但苦苦搜寻多日都一无所获,找不到失踪的妮英。最后警局不得已停止继续搜寻,官方认定其已生亡。但妮英的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希望,一直相信她会活着回到他们身边。

20180705044100797.jpg

  终于,就在今年6月,妮英的父亲开始不断做同一个梦,他梦到妮英躺在她最初消失的那片海滩上,等着他们去救她。起初,这位父亲并没把把这个梦放在心上,只觉是太过思女才会如此。但连续几晚都做着同样的梦,妮英父亲便觉得事情不太对劲,也许真的会有奇迹发生。于是就在30日,他们一家人又来到了那片海滩开始寻找失踪的妮英,终于在半夜时分,他们找到了她。当时的妮英就躺在沙滩上,没有意识,还穿着失踪时的那套衣服。之后,她被送往医院治疗,医生说她没有大碍,一切生命体征稳定,不久就会完全康复。

20180705044102713.jpg

  现在的妮英体征一切平稳,也能开始进食,但还不能开口说话。所以现在还不能询问她这段时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作者: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