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在长开赛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61379

  2019年第二届“东北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联赛19日在亚泰净月基地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延吉等5座城市的14支队伍参赛。

  东北足球联盟成立于2018年11月,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起,与黑龙江FC、辽宁宏运、沈阳城建、沈阳国米等足球俱乐部,延边、大连等地足协联合组建。

  本届联赛全年共分为7个阶段,包括长春亚泰在内的7家俱乐部将分别承办7个阶段的赛事。其中,首站长春亚泰赛区设置2007和2008两个年龄段组别,各参赛球队将在4天里进行56场激战,角逐冠军奖杯。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