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筝乐助力酷跑长马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80423

古典筝乐助力酷跑长马

长春日报 ·2019-05-20

  19日,来自中筝光明艺校的400名筝手与200名撑伞演员正在加紧排练,为的就是在长马比赛当日,奉献精彩的筝阵表演,让古典筝乐助力酷跑长马。

  本次表演由朝阳区文旅局、中筝光明艺术学校联合推出。据介绍,筝阵表演将由600名演员组成,筝阵将设置在从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处——人民广场——自由大路总长度为2.6公里的赛道沿线辅路上。届时,穿着红色纱裙的筝手们将倾情演奏《笑傲江湖》《我和我的祖国》,与手撑绿色油伞的演员相映成趣,为长马增添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据中筝光明艺校校长王欢介绍,筝阵表演将分别在长马比赛当日的9:30~9:40、10:00~10:10、10:30~10:40三个时间段进行,每个时间段表演时长为10分钟。

  另外,在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会的苏宁易购门前、重庆路万达广场门前,以及人民大街牡丹园门前,光明艺校还将分设三个表演舞台,均由30名筝手现场演奏古筝,与筝阵形成呼应之势。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