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主题邮局”启用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88625

“轨道交通主题邮局”启用

长春日报 ·2019-05-31

  30日上午,在轨道交通1号线市政府站站厅层,东北三省首家地铁邮局正式启用。

  地铁邮局位于轨道交通1号线市政府站的站厅层,门口摆放着绿色的邮筒,邮局内展示着长春轨道交通发展变化的卡片、图片,还有一些邮品。据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该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合作的“轨道交通主题邮局”。为纪念长春轨道交通1、2、8号线的开通,轨道交通联合长春邮政共同发行了一系列纪念邮品,这些纪念邮品深受集藏爱好者以及广大市民的青睐。

  在小小的地铁邮局里,有轨道交通纪念卡、纪念币,还有一些纪念礼品和专题纪念邮品。市民在乘坐地铁进出站之余,能了解长春轨道交通发展历程,还可以领略各个时期发行的珍贵卡票。

  为纪念主题邮局落成,轨道交通集团特别发行了限量版纪念卡一套。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