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轮滑公开赛在长落幕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99627

全省轮滑公开赛在长落幕

吉林日报 ·2019-06-17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轮转冰、冰促轮,融合发展、共同提高”的号召,历时2天的2019年全省轮滑公开赛,16日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轮滑场结束。本次比赛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省轮滑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10多个代表队的11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从4岁幼儿到70多岁老人共有16个组别,包含了所有年龄段的80余项健身竞赛活动,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目标。本次比赛首次釆用了短道速度滑冰的场地标准和竞赛规则,进行短道速度轮滑比赛,使轮滑与滑冰这两个姐妹项目高度融合。赛会期间,前国家短道速滑队教练、世界冠军冯凯作为特邀嘉宾,为赛事进行了技术指导。

  本次赛事采用新研发的轮冰竞赛云系统,进行线上报名和电计时系统操作,使竞赛更加科学、公平、公正,从设项和参与人数上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