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税话》登陆喜马拉雅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29834

《超级税话》登陆喜马拉雅

吉林日报 ·2019-07-31

  近日,长春高新税务局在喜马拉雅FM平台上推出《长春高新税务——超级税话》音频节目。听众只需要下载“喜马拉雅FM”App,关注《长春高新税务——超级税话》频道,就可以实时收听。

  “这个节目真不错,税务干部的讲解深入浅出,只要拿出手机,随时随地就能学习!”一汽法雷奥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会计陈佳宇说。

  据了解,《长春高新税务——超级税话》每期都会推出3至5分钟的税收法规讲解音频节目,内容涉及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网友和纳税人关注的热点税收法规、涉税辅导和高频纳税咨询问题解答等。目前,已播出两期,3.8万余人次收听。

  近年来,长春高新税务局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发挥税收宣传作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超级税话》利用音频平台的新闻性和传播性,面向全国听众发布音频内容,让税法宣传的触角进一步延伸,让纳税人可以更加直观便捷地知晓并学习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和税法知识。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