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表演太极拳 一招一式有模样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44243

  20日,长春市全民健身特色项目交流展示在栖乐荟购物中心结束。一群外国友人的加入,成为这场大规模群众体育交流活动的亮点。

  朝阳区俏夕阳舞蹈队的广场舞《共圆中国梦》为当天的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的高潮是一组太极拳展演。观众惊喜地发现,队伍中有5位身着太极服、脚蹬布鞋的外国朋友。他们可不是来“打酱油”的,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他们和其他中国的表演者配合默契,相得益彰,赢得了热烈掌声。

  参与此次展演活动的跳绳爱好者于大伟对外国友人的表演赞不绝口:“他们把中国的传统体育项目领会得很透彻,动作也很流畅,看得出是经过多年研习的。”

  此次全民健身特色项目交流展示活动是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指导下,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