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乒球赛 退休人员一起嗨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44244

  20日,长春市退休人员“老有所乐”杯乒乓球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共有3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选拔,88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其中男选手平均年龄为66岁、女选手为60岁,年龄最大的79岁。

  比赛时,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尽管多数都已年过花甲,但在赛场上却活力十足,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欢喜的气氛。

  本次比赛由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主办,长春经开区管委会承办。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