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长征运动会在靖宇举行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65185

国际长征运动会在靖宇举行

吉林日报 ·2019-09-22

  21日,国际长征运动会在靖宇县举行。

  运动会以重走抗联路,深切缅怀先烈不朽功勋,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抗联精神,培养塑造新时代青年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为目的,展示靖宇县优美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挖掘靖宇县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打造文旅品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向更高层次迈进。

  运动会上开展了抗联路徒步、短途竞技赛、趣味拓展训练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800余名选手参加。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