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春蕾进军营”活动举行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98789

“蓝天春蕾进军营”活动举行

吉林日报 ·2019-11-15

  11月11日,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组织省内百名“蓝天春蕾生”赴空军航空大学开展“蓝天春蕾进军营——走进火热军营感恩党的关怀”主题联谊活动。

  据了解,1995年,我国空军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实施“蓝天春蕾计划”,共资助近3万名儿童完成学业,援建102所学校和111个“儿童快乐家园”,对4080名春蕾教师及大龄女童进行培训。

  活动中,受助“蓝天春蕾生”代表为主办方及官兵们佩戴红领巾,并赠送精心准备的手工绘画作品,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对空军官兵的敬爱之情。随后,孩子们在官兵的引导下参观了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深入了解空军航空大学的发展历程,并认真学习相关航空知识。在飞行学员宿舍参观时,面对整齐、洁净、现代化的宿舍和空军飞行员的良好生活习惯,孩子们敬佩不已,对军营生活充满了向往。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