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冰雪乐园28日开园 变“冷资源” 为“热经济” 读有趣-有趣 佟燕玲 3007160

00ee2f45-7539-4455-8dec-d3cba39da30b.jpg

波司登·欧亚冰雪乐园28日开园迎客。 毕馨月 摄

  28日,位于长春市欧亚卖场19号门一侧的波司登·欧亚冰雪乐园——欧亚冰雪奇遇景观游乐项目开园迎客,为长春的冬季增添一抹趣味。巨型冰雪城堡打造的视觉盛宴,急速冰雪滑梯呈现的速度与激情,趣味真冰滑道提供全新体验……在欧亚冰雪乐园里,在炫彩灯光秀照亮的绚烂寒夜里,市民可以畅快体验雪地挖掘机、滚桶球、雪地四轮卡丁车、雪地转转、雪地自行车、戏雪乐园等项目。

  据悉,由欧亚卖场整合规模、业态、人气、商誉等优势精心打造的“冰雪+商业+文化+娱乐+民俗”群众性冰雪娱乐项目,将通过挖掘优势,打造产业,创造消费,变“冷资源”为“热经济”,留住本地人,吸引外地客,激发冰雪经济活力,打造城市冬季“夜经济”新名片,为春城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伴随冰雪乐园开园“序曲”,欧亚卖场将于12月6日至12月16日推出以“店庆只因回馈 消费共享实惠”为主题的19周年店庆活动,邀请消费者瓜分300万元店庆礼金;全场将送出1.2亿元店庆现金及豪礼;银行及展业联盟将再度助力欧亚卖场总额达500万元的店庆红包;全场名品打折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欧亚卖场及欧亚汇集全场均参加“5个49999元现金”、100部华为5G手机及1000名免单大抽奖(单笔限免1000元),活动力度诱人。同时,欧亚汇集也将在店庆期间推出总额千万礼金套券,更多店庆活动可随时关注商场公众号。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