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腿长133厘米 欲挑战世界纪录 图有趣-有趣 Ванлань 2447603

  根据俄罗斯《地铁报》7月3日报道,来自俄罗斯奔萨州的29岁姑娘叶卡捷琳娜·利辛娜是该国最高的女人。身高2.057米的卡佳(叶卡捷琳娜的昵称)腿长有133厘米,如今她还想挑战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分别是拥有世界上最长腿的人,以及世界上身高最高的模特。

  卡佳是一名前篮球运动员,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她不仅身高是全俄女性中最高的,连鞋码也是最大的(47码)。但她想得到的不仅如此。

  “我想拥有两项世界纪录,世界上腿最长的人和世界上最高的模特。我已经向世界吉尼斯纪录提交了申请,也提供了所有需要的证明。”卡佳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英国《每日邮报》前不久发表了关于卡佳的报道,意大利的网络媒体也想要采访她。卡佳在Instagram上也开始火了起来。但她却对这些关注习以为常。卡佳说:"从小到大我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我曾经在一个夏天就长高了40厘米,这不是天方夜谭,是事实。“

  在卡佳的少女时代,过高的身高也曾给她带来困扰,但她最终克服了。卡佳回忆道:“大概十二三岁的时候,我认为没有男生会想要和我约会,我变得很焦虑,甚至想要变矮点儿。但篮球改变了一切,15岁的时候我签了职业合同,开始和高个子的男孩女孩们交往。最终我明白了,身高并不是缺点,相反是优势,我有了很多追求者。”

  卡佳现在抚育着一个6岁的孩子,但仍然魅力十足,异性缘很好。她笑称:“喜欢我的男性各种各样的,但都是很高的,这样我们之间差距会小一些,只是高个子的人一般自己自卑所以会选择矮个子的姑娘。”

  卡佳表示,不同国家的人对她的身高的反应都不相同,“美国人喜欢高个子的人,我有很多崇拜者都是美国人。阿拉伯人会说:'太棒了,你这么高!’,在俄罗斯的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态,例如受教育水平比较低的人就会说:‘快看,大高个!’,然而那些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就不会有任何反应。不管是太高的人,或者是太胖的,太矮的人都不会令他惊讶。他们只会静静地看着。此外还要取决于场所,在莫斯科地铁里没有人会特别关注我,因为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对于卡佳来说,生活中最大的难题就是买鞋,为此她常常绞尽脑汁,为了拍照她甚至会专门去米兰买鞋。

  人们好奇,像卡佳这样身高这么高的女生还会不会穿高跟鞋。卡佳表示,10厘米的高跟鞋对她来说小菜一碟,平时拍照时经常会穿高跟鞋,她希望将来能有一天可以穿着高跟鞋走上T台。不过,相对于眺望未来,卡佳更愿意活在当下。她已经有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卡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出名,“我有很多特长和天赋,不仅仅只是长得高和显眼的外表。”此外,她还想尽可能地帮助像她一样的高个子男孩和女孩,使他们摆脱自卑,鼓励人们更注重自己的才华并且为之奋斗。

  卡佳说:“有很多美国的女生给我写信,说高个子很美,是上天赐予的最好的礼物。但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缺陷。灵媒告诉我,远古的人类比现在高。也就是说高个子的人与我们的祖先更近似。这对我也有很大的鼓励。我希望高个子的人能摆脱自卑,改变心态。虽然这很难,但我相信一切都能实现的。”

  据悉,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记录的世界上腿最长的人也来自俄罗斯,名叫斯维特拉娜·潘克拉托娃,她的腿长有132厘米。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