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盒子多小,我的身材就多小 图有趣-有趣 Ванлань 2482400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8月15日报道,如果你是铲屎官,猫咪给你带来的无限乐趣之一可能就是它们随时会钻入一些与它们体型不相称的空间内,比如快递盒子,洗水池,玻璃杯,披萨盒,甚至是鞋子里。似乎猫咪在展示着,空间多小,我的身材就多小!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猫科动物有这种钻进狭小空间的习惯呢,也就是说明明它们塞进去后看起来非常不舒服,还乐此不疲?

  科学家对此给出了答案,首先,因为猫科动物是食肉动物,钻到盒子里,会让它们觉得自己得到了屏障,免被攻击。也就是说,密闭空间会给它们带来安全感和舒适感。也有一些研究表明,盒子可以降低猫科动物的压力水平。另外,科学家认为猫科动物喜欢在狭小的空间内蜷曲身体,还因为这样做可以帮助它们保持身体的热量。

  但对于猫奴来说,无论确切的原因是啥,猫咪的这个可爱举动真的非常爆笑啊~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