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美国大峡谷一松鼠喝光游客整瓶水 图有趣-有趣 吴美慧 2669988
  近日,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小伙保罗•坎普斯(Paul Camps)和女朋友一同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公园旅行游玩时,一只松鼠的怪异行为引起了二人的注意。

  坎普斯说:“当时天气很热,有87华氏度(约30.5摄氏度),我们正欣赏着公园的美景。这只松鼠一直跟着我们,还把爪子伸到我跟前,好像想要什么东西似的。我们很快意识到它可能是渴了,想要喝水。”

  坎普斯将矿泉水瓶递给女朋友,让女友给松鼠喂水,自己则在一旁拍摄松鼠喝水视频。视频显示,他的女朋友蹲下来,手拿着瓶子底部,将瓶口对着松鼠的嘴。松鼠用两只后爪着地,前爪托着水瓶,嘴伸到瓶口内,直立着咕咚咕咚地喝光了一整瓶水。

作者: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