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题公交车亮相了 图有趣-有趣 吴美慧 2673988
首页 - 有趣 - 图有趣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六车队见到了以世界杯为主题的226路公交车。

      这辆226路公交车是从平泉路发往火烧李的。公交车内外多处体现出世界杯元素,32支参赛国家队的旗帜、6个小足球、历届世界杯吉祥物图片、球星介绍、赛程表等,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世界杯气氛。原来,这是公交车司机范慧信和车队业务员、安全员一起策划,先后忙碌了半个月,才打造成了这辆世界杯主题公交车。

      乘客李先生说,他是一名足球爱好者,对本届世界杯充满了期待。当他走进这辆226路公交车,让他眼前一亮,他为公交车司机的创意点赞。

    作者:王涛 文/摄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