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美小鹿大火中获救后亲吻警察以表感谢 图有趣-有趣 吴美慧 2700598

20180731042817501.jpg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30日报道,近日,一场致命的野火在美国加州北部肆虐,而一则巡警救援小鹿的事迹却温暖人心。

  据悉,附近的卡尔大火已经造成至少5人死亡,死亡人数目前仍在增长。7月28日,雷丁(Redding)附近的加州公路巡警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中士抱着一只无助的小鹿。

20180731042817593.jpg

  当加州公路巡警中士福森(Fawson)接到求救电话时,蔓延8万英亩(约3.2万公顷)的大火使这只小鹿成为了孤儿。“福森把小鹿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加州公路巡警在脸书上写道。“这只获救的鹿会被放生,并将接受野生动物救援的照料。”“不可否认,这次救援的照片十分可爱,特别是小鹿亲吻中士福森以表达感谢的一张。”该巡警在帖子上补充道。

作者: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