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活力城:撩人心弦的迷人夜景 图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31752

8de5bd9c-a544-4d45-88dc-0ea8b016da82.jpg 

树灯中的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0b13325d-8516-47da-84b6-f48d769ef061.jpg 

夜晚的快速路为摩天·活力城“铺”出一条梦幻路。 石天蛟 摄

  摩天轮、音乐盒子、特色美食街……夜幕下的摩天·活力城,每天都上演着由熙攘人群、璀璨灯光、动人音乐、特色美食和浪漫摩天轮等多元素烹制的“夜宴”,引领着长春市购物中心多元化发展的新潮,也吸引众多市民沉醉其中、流连忘返,为北国春城平添了一道活力四射的风景线。

  “妈妈,你快看,摩天轮真漂亮,灯光还是五彩的呢”“你帮我在这儿拍张照,我也当一回天使”……信步走在摩天·活力城南广场,犹如走进一个由灯与光营造的“童话世界”:三步一景,五步一画,“星光森林”“蝴蝶隧道”“天使之翼”……一组组造型梦幻、灯光璀璨的亮化景观,吸引人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走进摩天·活力城,里面则是另一番热闹与繁华。在亮如白昼的一楼天井,“MG音乐盒子”俨然就是一个小型演唱会的舞台,台上架子鼓、电吉他、电贝斯激情合奏,青春靓丽的摇滚歌手纵情歌唱,一曲曲震撼劲爆的金属乐,瞬间激活了每一个人的感官细胞,引得不少市民围观、聆听、互动。

  卷翻天、疯狂抄手、壹筒三国……在人气爆棚的四楼,一条环形的美食街,云集60余家小吃档口,汇聚全国各地经典小吃,熙攘的人群兴致勃勃地流连于香气四溢的美食档口,其中不少人都是携家带口、结伴而来。空气中弥漫着的,不仅有来自各类美食的诱惑,还有那沁人心脾的惬意、满足与幸福感。

  除了音乐震撼、美食诱惑之外,最为撩人心弦的项目当属“长春眼”摩天轮。在梦幻彩灯映衬下,透明观光车厢缓缓轮动,乘客渐渐从尘世的喧嚣中抽离,置身于一个灯与光的世界:满天星光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立交桥上车灯闪烁、穿梭其间……梦幻、浪漫又温暖,吸引众多儿童、少年和年轻情侣排队体验。

  “这个商场设计新潮、时尚,业态又很丰富,我们很喜欢这种放松又惬意的氛围。”家住浦东明珠的张先生说,自从摩天·活力城开业以来,他几乎每个周末都带一家老小来溜达溜达、放松放松,“听完音乐,吃过晚饭,我和爱人逛商场、看电影,老人则带孩子去儿童成长乐园或者乐高积木墙玩,各得其乐。”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