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太平洋海域开展资源环境调查 “向阳红10”船再出发 图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39425

 rmrb2019031912p5_b.jpg

“向阳红10”船从浙江省舟山母港出发。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获悉:3月18日,“向阳红10”船从舟山出发执行中国大洋54航次考察任务,赴太平洋海域开展资源环境调查。本航次经自然资源部批准,由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负责总体实施。本航次计划分为5个航段执行,至11月下旬结束,总时间达255天,总航程约2.2万海里。计划停靠密克罗尼西亚波纳佩和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补给和人员轮换。

  据了解,本航次A段任务主要是中国五矿集团多金属结核合同区资源环境调查任务,B段任务主要是中国大洋协会多金属结核合同区资源环境调查任务,C段任务主要在太平洋相关区域开展深海环境调查,提升我国深海环境认知水平。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