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可以到这儿吃喝玩 图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88666

六一儿童节 可以到这儿吃喝玩

长春日报 ·2019-05-31

 a2e48f2d-8acf-4214-9c21-4caaba64e2d5.jpg

小朋友们开开心心过“六一”。 温斯琪 摄

  六一儿童节可以说是每个小朋友最为期待的节日,在这一天可以当名副其实的“小王子”“小公主”,享受无尽的宠爱。六一儿童节当天,我市各大商户企业为小朋友们送上超值活动。

  长春新天地乐乐小镇全场童装2.5折起,最低只要49元,无印良品/屈臣氏50元代金券免费领,满额还送电影票。DASH编程、脑立方、引领右脑等培训机构,每节课最低只要30元。长春新天地室内公园、乐乐小镇、欢乐城堡原价100元的小朋友娱乐套票,节日当天只要61元;原价185元的大朋友娱乐套票,节日当天只要112元。

  欧亚汇集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推出61元主题餐饮优惠套餐,伟大航路烤鱼、牛华八婆火锅串串、南洋泰品、春园饺子、牛13火锅、鼎盛轩汤包……任你选择;桃桃城堡将举办童话主题派对,邀请孩子们盛装出席,小童星还会现场演奏钢琴名曲。不仅如此,老师将在现场教大家华尔兹舞蹈,身穿漫威服装的小英雄们可以邀请小公主们共舞啦!

  欧亚卖场欧乐汇儿童主题公园在六一儿童节准备了8大游乐项目6.1元玩转第二圈。欧亚卖场还将在节日期间推出小朋友们喜欢的影片,31日中午12:00欧亚卖场将推出电子会员9.9元抢购万达影票活动(共计200张,售完即止)。欧亚卖场电子会员购服饰类消费满300元,即可获得4F玩偶部落抓娃娃币10枚。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