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看一汽,快乐庆六一” 图有趣-有趣 佟燕玲 2889843

“萌娃看一汽,快乐庆六一”

长春日报 ·2019-06-03

 84972cc8-b52c-47d5-b269-acaf3d14af4f.jpg

5月30日,汽开区举办“萌娃看一汽,快乐庆六一”活动,图为小学生们参观红旗展览馆。

  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深入了解汽车文化历史,培养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5月30日,汽开区妇联、团工委联合举办了以“萌娃看一汽,快乐庆六一”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5月30日14时,来自汽开区30名贫困学生和家长集体乘车前往红旗展馆,途中经过一汽解放总部、锦绣公园、一汽·大众、一汽物流、汽车公园、车城万达广场等重要景点,讲解老师为学生和家长讲解了汽开区的发展历程和区内重要汽车企业、人文景点和商业综合体情况。在红旗展馆,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红旗汽车的发展历史。

  在车城万达广场影城观影厅,汽开区举办了助学图书卡发放仪式,向贫困学生发放免费图书卡。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扶了部分来自贫困家庭的品学兼优学生,也让孩子们了解了汽车文化知识,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