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残疾人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04766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4日9时,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从长春德苑公园传出。200余名残疾人共情共鸣,共唱祖国赞歌,以快闪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时刚过,朝阳好人、残疾人自强模范以及来自朝阳区特教学校的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工作者舞动小红旗,从四面八方齐聚公园广场,在领唱人的带领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残疾人朋友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残疾人能拥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要感谢党,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这首歌代表我们的谢意。今后我们要自强自立,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朝阳区盲人协会主席范小君激动地说。

 f8be053d-c81a-4793-9d64-681bb9d16ddd.jpg

  上图:大家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孙建一 摄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